led照明市場目前充斥著低價商品,專業的客戶除了比較價格外還會懂得拆分規格、品牌價值,而不專業的使用者只能以價格作為作為選購的依據,殊不知好的商品絕不會低廉的價格的銷售道理?

電子商務便利的現今許多使用者位置現場比較其差異時也確實很難理解為何需這樣做價格的區份,而 一分錢一分貨 就真的是能有品質的差異差別嗎?別家公司賣的工程款卻能比我 專業產銷  led投射燈廠家 還能更便宜實在是很沒道理,還是我利潤抓的比別家廠家多的的原因嗎?我自認為以15%毛利的現在經營市場而論絕對是低毛利的經營獲利,商品的構造內裝解析看看吧
led光源 的差異
本 led節能照明網 http://led.shop2000.com.tw 直屬君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為2006年台灣經濟部註冊  直屬官方網站,本公司致力於各類 戶外防水 投射燈 系列 並自主開發 各類 led植物生長燈 運用,本公司不定期提供特惠商品予以本網站會員
 
 
目前led光源 有分 led貼片光源 cob光源(大陸稱集成光光源)及最新的 csp 倒裝光源 這三種比較普遍用於 led投射燈的光源上,而這三種光源於價格上有何差異呢?
台灣led貼片光源 約落在 2.5台幣 區間,大陸生產的貼片光源約落在1.5台幣區間,台灣生產的光亮度及演色性和使用上的光衰及壽命,會比大陸生產的好很多,至於能好多少因無實際銷售數據我也無法提供。
 
 
本太陽能系列商品係屬本公司規附於戶外節能 投射燈系列 購買官網請至  http://led.shop2000.com.tw/product/102253/all  
君沛光電 line  官網設立通知
 
感謝各 led節能照明網 會員的愛護,為求使商品諮詢與及時庫存回覆,本公司已增設line官網歡迎多加使用  
arrow
arrow

    jiun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